晴時多雲

MLB》延長12局臨危登板 王維中8球解決2人無失分

2019/06/03 09:05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在主場對上太空人,台灣左投王維中在延長賽12局臨危受命上場,後援0.2局無失分,用8球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化解危機,不過運動家終場仍以4:6輸球,苦吞5連敗。

運動家與太空人一路鏖戰至延長賽12局才分出勝負,太空人率先突破4:4的僵局,運動家後援投手崔維諾(Lou Trivino)雖然用三振拿下第1個出局數,但隨後投出保送,連續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和古利爾(Yuli Gurriel)敲安失2分,運動家趕緊換上王維中止血,他在一三壘有人臨危受命上場,投3球讓瑞迪克(Josh Reddick)擊出內野飛球出局,接著再用92.2英哩的速球,讓Garrett Stubbs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順利完成投球任務,球隊12局下反攻無力吞下敗仗,王維中無緣拿下本季首勝。

王維中今天後援0.2局,無安打無失分,用8球,其中6球是好球,最快球速92.4英里(約148.7公里),目前出賽3場都沒失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