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神炸裂單場5打點 天使大勝水手

2019/06/03 09:22

普侯斯今天單場拿下5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水手主場來了不速之客,作客的天使今天打擊大爆發,全場敲了15支安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出的三分彈,總共攻下13分,終場就以13:3收下本場勝利。

二局上,天使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古德溫(Brian Goodwin)、佛列契(David Fletcher)敲出串連安打拿分,再靠著野手選擇及高飛犧牲打攻下分數,接著普侯斯再敲出三分彈,天使攻下7分大局。

水手雖然在下個半局靠著桑塔納 (Domingo Santana)、希格(Kyle Seager)的連續安打,接著兩個滾地球打下2分。

岡薩雷茲4.2局失掉10分(美聯社)

但天使在第五局又展開猛攻,拉史特拉再敲一支二壘安打,接著水手先發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控球失準連續送出三個保送,雖然抓到盜壘拿下一出局,不過手感火燙的普侯斯二壘安打造成重傷害,天史單局又攻下5分,終場就以10收下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