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成紅襪救世主 力克洋基終止4連敗

2019/06/03 11:27

普萊斯6.1局失2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對洋基二連敗的紅襪,今天推派塞揚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掛帥先發,面對洋基老將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投出6.1局失2分的出色成績,終場讓紅襪以8:5收下勝利,也終止近期的4連敗。

首局紅襪大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就敲出左外野的紅不讓,紅襪先馳得點,次局,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查維斯(Michael Chavis)、努涅斯(Eduardo Nunez)連續三支短程一壘安打,打回第二分。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第四局的陽春砲紅襪已經拉開到3分領先。

馬丁尼茲扛第三棒開轟(法新社)

洋基火力在第四局展開,維特(Luke Voit)先敲出陽春砲追回一分,連續安打後,厄謝拉(Gio Urshela)的高飛犧牲再下一城,只可惜因為盜壘被抓到,洋基後續攻勢中斷。

維特打下洋基第一分(美聯社)

洋基中繼投手賽薩(Luis Cessa)登板後,沒有止住失分,被打出5支安打,讓紅襪在7、8兩局共打下5分,鎖定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