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兩大左投同日登板 陳偉殷三振老隊友馬查多

2019/06/03 10:38

陳偉殷今天中繼2局失1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兩大左投同日登板,馬林魚陳偉殷繼運動家王維中後也上場,今對教士中繼2局失1分,包括1發全壘打,防禦率降至8.18,馬林魚終場以9:3大勝教士,收下2連勝。

馬林魚先發李察斯(Trevor Richards)主投5局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另有8次三振和2次保送,陳偉殷在6局下接替投球,投出三上三下,對上昔日金鶯前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還飆出此役最快的93.2英哩(約150.1公里)的速球,用三振K掉老隊友結束該局。

陳偉殷生涯只與馬查多對決過兩次,前1次在去年6月17日,陳偉殷當時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其中2分是被馬查多敲安打了回來,陳偉殷最後拿下該季第2勝。

陳偉殷7局下續投,讓哈斯默(Eric Hosmer)擊出內野滾地球後,挨了倫弗洛(Hunter Renfroe)一發陽春彈,讓教士突破鴨蛋,但殷仔也及時回穩,先是三振掉了金斯勒(Ian Kinsler),再讓弗朗斯(Ty France)擊出中外野平飛球出局,中繼2局退場。馬林魚今天狂掃13安,並靠著阿法洛(Jorge Alfaro)和庫柏(Garrett Cooper)的全壘打進帳5分打點,馬林魚終場以9:3大勝。

陳偉殷此役中繼2局用28球,其中有19球是好球,被敲1安失1分,另有2次三振,防禦率為8.18,最快球速達93.2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