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深陷性侵疑雲!內馬爾發文自清卻恐遭判五年徒刑

2019/06/03 11:20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深陷性侵疑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上週五遭一名巴黎女網友指控,上個月內馬爾在在法國巴黎的酒店內暴力性侵得逞。而內馬爾日前雖然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場影片出澄清,巴西警方已正針對此事展開調查,不過不管性侵最後是否屬實,內馬爾擅自公布性侵相關事證,恐怕就將面臨五年監禁。

該名女子告訴警方,她與內馬爾在交換Insatgram帳號之後在法國會面,並與內馬爾相約在她預訂的酒店見面,但在房間內內馬爾喝醉,並對她做出攻擊舉動,且在暴力下性侵了她。但是卻在兩天後離開巴黎才將此事通報警方。

週六內馬爾在Instagram以影片方式澄清自己並未性侵該名女子,聲稱自己與對方是在合意的情況下與之發生關係。他甚至秀出自己和該名女子的對話記錄和親密照,宣稱自己並未如女子所述「做出具有侵略性和暴力的行為」,並認為該名女子是為了敲詐而指控他,希望調查人員可以明查事理,不該聽信一面之詞。

老內馬爾(Neymar St.)上週六現身在巴西電視台,表示有證據證明他的兒子被勒索,包括照片和證人。他還表示,如果需要,內馬爾正為此事做辯護的準備。

巴西警方已經開始對於這件性侵醜聞展開調查,不過不管根據巴西法律,未經當事人同意,以任何形式提供、交換、傳輸或展示出與性侵事見相關的的視聽或對話紀錄(包括道歉、陳述性愛場面或色情內容將會被處刑。若內馬爾被判有罪,他可能將面臨長達五年的有期徒刑。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