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主場 遭「蜂」襲! 比賽被迫暫停28分鐘(影音)

2019/06/03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在主場沛可公園球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此役比賽進行到一半時卻因為發生一件緊急狀況,球員們被迫暫停比賽離開球場,比賽因此暫停了28分鐘才繼續比賽,最終比賽結果由馬林魚以9:3戰勝教士。

大群蜜蜂襲擊球場。(法新社)

本場比賽進行到3局下半兩出局輪到教士新秀Josh Naylor上場打擊,忽然有一群蜜蜂停在球場內防護網上的麥克風上,因為蜂群實在是太過龐大,裁判緊急暫停比賽,球員們也被迫回到休息室,隨後一名專業人員穿著完整的裝備進行除蜂工作。

這並不是教士主場發生蜜蜂入侵的首度案例,2009年7月2日教士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時,也發生同樣的事件,當時兩隊比賽也被迫暫停,最後整整延誤了52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