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認賠殺出 重砲布魯斯被交易到費城人

2019/06/03 14:06

布魯斯轉戰費城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開季全壘打滿天飛,曾一度打出13勝2負的佳績,但隨後戰績直直落,目前以25勝37敗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水手今天與費城人達成交易,送出32歲重砲布魯斯(Jay Bruce),換來小聯盟內野手Jake Scheiner和現金,此舉也意味著水手將進入重建。

水手去年送出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還外帶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將2人交易至大都會,換來重砲布魯斯(Jay Bruce)等5名好手。

布魯斯本季出賽47場,繳出14轟、28打點和打擊率2成12的成績,長打能力猶在,本季再度被交易,轉戰費城人,這是他近4年所換的第5支球隊,他曾效力過紅人、大都會、印地安人和水手。

布魯斯目前合約還剩下2年2130萬美元,水手認賠吃下1850萬美元,費城人未來只要負擔275萬美元,他的加盟也將添補賀雷拉(Odubel Herrera)缺陣的空缺,增加外野深度。

對於被交易至費城人,布魯斯受訪時表示,在這個時間點能去有機會贏球的地方,對他來說很重要,自己大半職業生涯都待在國聯,很期待加盟費城人,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