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壽星氣勢旺!李旻奪生涯第二座LPGA次巡冠軍

2019/06/03 11:27

李旻勇奪生涯第二座LPGA次巡冠軍。(取自symetratour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李旻今在LPGA次巡鍛造山谷邀請賽最後一回合,繳出66桿,總桿數和美國好手李愛瑟(Esther Lee)同為198桿,兩人廝殺進延長賽,最終李旻順利打par,李愛瑟則以柏忌作收,讓台灣女將驚險收下生涯第2座LPGA次巡冠軍。

今天剛好是李旻24歲的生日,她笑說,過去幾年也曾在生日時比賽,但成績都不是很理想,「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一週,很少在生日時有這樣的經驗,也算寫下自己的紀錄。」李旻前次在LPGA次巡奪冠已經是2014年。

李旻此回合抓下7博蒂、2柏忌,繳出66桿,並與李愛瑟在第18洞進行延長賽,最後李旻打出平標準桿,而李愛瑟則吞下柏忌。

李旻在延長賽擊敗美國好手李愛瑟,收下生涯第二座LPGA次巡冠軍。(取自symetratour官網)

今天剛好是李旻24歲的生日,她捧下生涯第二座LPGA次巡冠軍為自己慶生。(取自symetratour官網)

李旻前次在LPGA次巡奪冠已經是2014年。(取自symetratour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