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敗戴維斯奪第6勝 釀酒人灌醉海盜笑納2連勝

2019/06/03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作客匹茲堡海盜,進行雙方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釀酒人「不敗先發」戴維斯(Zach Davies)再度繳出神勇表現,在8局的投球中雖然被敲8安,但遇到危機都能順利解危,只失掉2分,最終釀酒人就以4:2擊敗海盜,系列賽拿下3勝1敗。

戴維斯拿下勝投。(美聯社)

2局上釀酒人率先發動攻勢,靠著1次保送及2支安打攻占滿壘,下棒皮納(Manny Pina)擊出軟弱滾地球送回三壘上跑者,3局上布朗(Ryan Braun)敲安上壘,隨後坦姆斯(Eric Thames)在2出局後掃出右外野2分砲,釀酒人取得3:0領先。

坦姆斯3局上開轟。(美聯社)

海盜第3局展開反攻,紐曼(Kevin Newman)在1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擊出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4局下首棒上場的馬堤(Starling Marte)敲出安打,在靠著投手傳球失誤站上三壘壘包,下棒貝爾(Josh Bell)擊出滾地球送回三壘上跑者再下一城,5局上釀酒人攻勢再起,靠著連續2支二壘安打功回1分。

馬堤跑回本壘攻下球隊第1分。(法新社)

隨後海盜打線遭到釀酒人投手群壓制,無法再攻下任何分數,最終釀酒人就以4:2擊敗海盜,拿下勝投的戴維斯奪下本季第6勝,繼續保持他本季不敗的紀錄,而吞下敗仗的則是萊爾斯(Jordan Lyles)主投6局失掉4分防禦率3.38。

萊爾斯挨轟又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