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美大物投手愛吃燒肉 要幫軟銀拿「日本一」

2019/06/03 14:15

19歲投手史都華加盟軟銀。(截自Full-Count)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去年大聯盟選秀首輪獲選的19歲投手史都華,今天正式在福岡出席加盟軟銀記者會,除了入境隨俗,透露自己最愛吃燒肉,還表示希望能在這6年成為優秀投手,並幫助球隊拿到「日本一」總冠軍。

史都華上週五在美國加州已先出席一場記者會,今天則於福岡正式「入團」,他的2號球衣上也繡著英文名字「STEWART JR.」。日前也赴美出席記者會的軟銀球團本部長三笠杉彥表示,選擇和史都華簽約,對軟銀也是一項挑戰。

史都華去年大聯盟選秀獲勇士在首輪第8選位挑走,但最後並未達成簽約共識,如今他在經紀人波拉斯的建議下,替自己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和軟銀簽下一紙6年至少700萬美元合約。「謝謝軟銀球團所有相關人士,我會努力練習,也會盡全力幫助球隊」。史都華說。

在選擇和軟銀簽約之前,史都華已先到日本觀看過環境,他對於日職的設備、環境及棒球氛圍都很滿意。這次到日本後,他昨天也到福岡巨蛋看球、感受現場氣氛,並和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