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經比下哈登、柯瑞 塔比特尋求下季重返NBA

2019/06/03 18:56

塔比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9NBA年選秀榜眼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希望能在下個賽季重新回到NBA打球,當時他的順位比近年MVP的大熱門哈登(James Harden)和「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還備受期待,但他最後卻只打了五個賽季就消失在賽場上。

塔比特在五年前是個備受期待的護框型中鋒,大學生涯最後一年拿下了13.6分、10.8籃板的雙十數據,同時擁有221公分的身高,出色的身高優勢和不錯的數據吸引了眾家球團的目光,但他進入聯盟後卻適應不良,遲遲無法打出身手,生涯僅繳出2.2分,2.7籃板的成績,最後沒有獲得任何球團的青睞。

近日塔比特告訴曼菲斯當地記者柯布(David Cobb)他希望能在下個賽季重回NBA賽場,他最近將自己全部的時間都投入訓練,希望能再得到一次機會重回球場。

塔比特前一次在NBA出賽時就被外界認為過於笨重,不夠靈活的問題也讓他在攻守兩端都難以發揮。對此塔比特表示他對這些環節做了許多調整與準備,同時增加了自己在進攻端上的技巧,希望這樣能讓他在場上擁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距離塔比特上一次於職業聯盟出賽已經過了兩年,而他在2017-18賽季曾於日本出賽,僅留下0.6分和0.4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