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種子名將芭提、凱絲各挫球后殺手 女單8強狹路相逢

2019/06/03 19:41

澳洲第8種子芭提。(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4輪,種子名將拒絕再被爆出冷門,澳洲第8種子芭提(Ashleigh Barty)、美國第14種子凱絲(Madison Keys)都順利贏球,接下來8強即將狹路相逢。

凱絲展現壓倒性火力,只花1小時16分鐘,6:2、6:4解決了「球后殺手」、捷克大黑馬西妮雅可娃(Katerina Siniakova),連續第2年躋身紅土大滿貫8強;至於現任雙打球后的西妮雅可娃,先前第3輪跌破眾專家眼鏡,直落2淘汰現任單打球后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

至於芭提則費番手腳,6:3、3:6、6:0解決芳齡20的美國新星凱寧(Sofia Kenin),繼今年初澳網8強後,首闖巴黎羅蘭加洛斯前8。先前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直落2慘遭同胞後輩凱寧淘汰 。

凱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