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球王喬帥跨季四大賽25連勝 紅土大滿貫8強就位

2019/06/03 20:39

喬科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晉級8強。(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4輪,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談笑用兵,6:3、6:2、6:2解決德國大黑馬史卓夫(Jan-Lennard Struff),喬帥4連勝1盤未失強勢晉8,也締造跨季大滿貫25連勝。

32歲的喬帥近況甚佳,面對世界排名45的日耳曼重砲,臨場展露現任世界球王全方位身手,不論接發球或底線對抽都徹底壓制,只花1小時33分鐘直落3出線,持續朝法網第2冠邁進。喬帥去年巴黎羅蘭加洛斯8強爆冷出局,但溫布頓草地隨即東山再起,已接連横掃溫網、美網及今年初澳網冠軍,準備再度挑戰生涯第二次「跨年度大滿貫」;而喬帥總計15座四大賽男單金盃中,僅2016年法網惟一紅土掄元。 

反觀29歲、195公分的史卓夫大器晚成,這位新手爸爸於首闖16強,已是生涯大滿貫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