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詹皓晴混雙8強止步 平紅土大滿貫生涯最佳

2019/06/03 23:17

詹皓晴(左)追平2016年紅土大滿貫生涯最佳戰績。(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第3輪, 台灣詹皓晴/奧地利馬拉克(Oliver Marach )陷入苦戰,3:6、4:6不敵首度搭檔的烏克蘭琪切諾克(Nadiia Kichenok)/巴基斯坦奎雷希(Aisam-Ul-Haq Qureshi),第6種子「台奧組合」8強止步,小詹僅追平2016年紅土大滿貫生涯最佳戰績。

面對來勢洶洶的烏巴人馬,2連勝的小詹組合發球出狀況,遭破發3次、僅回破1回,首盤拉鋸丟掉之後,次盤苦追未果,最終4:5時沒能突破咬上,總計激戰1小時7分鐘直落2受挫,無緣更上層樓。

至於去年首度在此奪冠的詹詠然/克羅埃西亞多迪格(Ivan Dodig),也已連戰皆捷勝挺進8強,「台克聯軍」預計台灣時間明晚才上陣,遭遇同樣擊敗種子的地主外卡赫絲(Amandine Hesse)/邦齊(Benjamin Bonzi),爭奪巴黎羅蘭加洛斯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