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6月無賽事 本週續當球后滿130週

2019/06/04 07:11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洲羽球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即使並未參戰,且整個6月都將休兵,但無損其地位,本週在世界第1確定穩坐長達130週,持續堆高「小戴障礙」。

戴資穎結束蘇迪曼盃征戰,整個月都將閉關操練,各大國際賽皆不會出征,7月中旬將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重返賽場,屆時尋求2連霸。

世界羽聯(BWF)本週積分更新,戴資穎積分未有任何變動,繼續以9萬6225分,領先世界排名第2中國名將陳雨菲的9萬365分,及世界排名第3日本好手奧原希望的9萬336分。

至於陳雨菲、奧原希望並未休兵,明天在澳洲公開賽會內賽亮相,女單冠軍將能進帳7000積分,不過無論陳雨菲、奧原希望誰能封后,短期難以無法撼動戴資穎的球后寶座。

其餘台將部份,本週澳洲公開賽共9組人馬取得會內賽資格,世界排名第4「台灣一哥」周天成榮膺男單頭號種子,首戰遇上世界排名166地主選手丹尼爾;男雙世界排名18李洋/王齊麟,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33泰國組合伊沙拉/宗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