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6局狂灌5分奠定勝基 小熊擊落天使中止3連敗

2019/06/04 08:44

巴耶茲7局開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進行雙方原先在4月15日因雪延賽的補賽,小熊靠著萊斯特(Jon Lester)先發7局好投加上打線強大的火力支援在第6局狂灌5分的情況下,最終小熊以8:1擊敗天使,中止近期3連敗低潮。

萊斯特7局好投振臂高呼。(法新社)

此役小熊在4局率先展開攻勢,首棒上場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率先敲安上壘,下棒「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擺出短棒卻點出一支內野安打,隨後瑞佐 (Anthony Rizzo)外野高飛球達成推進效果,再靠著巴耶茲(Javier Baez)擊出滾地球送回三壘上的史瓦伯,小熊先馳得點。

史瓦伯敲安上壘。(今日美國)

比賽來到第6局,天使投手群控球失準接連的保送再加上小熊打者安打串聯,靠著三次保送4支安打及1次高飛犧牲打在此局瘋狂灌進5分,比數一下子來到6:0大幅領先,今天打擊近況相當火熱的巴耶茲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更在7局下個轟出一發陽春砲,擴大兩隊分數差距。

康崔拉斯7局開轟繞壘時比出慶祝手勢。(法新社)

反觀天使打線今天遭到雄投手群封鎖,僅僅在第7局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2支安打以及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的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並未先發。

大谷翔平今天並未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