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畢爾勒8局好投寫紀錄 道奇笑納6連勝(影音)

2019/06/04 13: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作客亞歷桑納響尾蛇,進行雙方三連戰的首場比賽,道奇靠著先發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主投8局飆出11次三振僅失1分的神勇表現,最終以3:1擊敗響尾蛇,系列戰取得1:0領先,並笑納近期6連勝。

畢爾勒。(今日美國)

此役兩隊先發投手都有很好的表現,形成精彩的投手戰。比賽來到4局上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Robbie Ray)遭遇亂流,1出局後先是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安,再保送佛里斯(David Freese),下棒席格(Corey Seager)在2好3壞情況下逮到一記偏高速球,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道奇3:0領先。

席格4局3分砲。(今日美國)

前4局都無法站上壘包的響尾蛇5局下展開反攻,2出局後輪到C.沃克(Christian Walker)打擊,他敲出響尾蛇本場首安,是一發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同時也是全場響尾蛇唯一攻下的1分,最終道奇就以3:1獲勝。

C.沃克5局開轟。(今日美國)

本場比賽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表現並不差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被敲6安失掉3分,但道奇畢爾勒表現更是神勇,他主投8局飆出驚人的11次三振只被敲2安失掉1分,更寫下自克蕭(Clayton Kershaw)2011年以來單場飆10K以上並沒有保送的最年輕投手紀錄。

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挨轟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