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億元男同場對決! 馬查多滿貫砲力壓哈波(影音)

2019/06/04 14:2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的兩大自由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哈波(Bryce Harper),今年初分別和教士、費城人簽下超級大約。今天教士在主場對上費城人,也是馬查多和哈波轉戰新東家後的首次對決,但此戰馬查多技高一籌,轟出滿貫彈,幫助教士以8:2獲勝。

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1:1平手,6局下教士展開攻勢,金斯勒(Ian Kinsler)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新秀奈勒(Josh Naylor)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而馬查多則是轟出滿貫彈,助教士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

馬查多此戰4打數就敲這發滿貫砲,他年初和教士簽下10年3億美元的大約,本季至今的打擊成績為10轟、31分打點、打擊率0.251。

而季前和費城人簽下13年3.3億美元的哈波,今天4打數沒有表現,本季至今繳出11轟、43分打點、打擊率0.243。

教士先發投手洛爾(Eric Lauer)投6局被敲2安失1分,送出3次三振,獲得本季第3勝;費城人先發諾拉(Aaron Nola)投5.1局被敲8安(包含1發陽春砲),失掉6分,吞下本季首敗。

馬查多敲滿貫砲。(美聯社)

馬查多敲滿貫砲。(法新社)

馬查多敲滿貫砲。(法新社)

哈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