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小威耍大牌? 男網名將提姆砲轟人品糟

2019/06/04 15:26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高居世界男單第四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日前以直落三闖進八強賽,他在賽後記者會受訪時,突然被要求離開媒體室,讓給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讓提姆相當不開心,指責這種把人趕出去的行為,人品相當糟。

相關影片請點此

提姆當時接受訪問時,突然被官方人員要求離開,讓給小威廉絲。提姆非常不悅,直言:「即使是青少年組的球員坐在這,每個球員都必須等,在我看來,這顯示了差勁的人品。」事後,法網官方人員也向他道歉。

法國《隊報》指出,小威廉絲當時在女單32強爆冷輸給美國選手科甯(Sofia Kenin),賽後她希望能盡快受訪,就向大會表示,「安排讓我在另一個房間,小一點,但現在就要。」

《BBC》報導,提姆直言,「這真是笑話,她要來而我必須離開?搞什麼?」他說,「我沒有生氣和沮喪,也許幾分鐘後吧,這是原則。」提姆強調,坐在媒體室受訪是否為他自己並不重要,「即使是青少年組選手也是一樣。」

提姆認為,「我百分百確定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不會做出相同的事情。」

費德爾則是說,他能理解提姆的失望,並指出獲勝晉級的球員就像提姆一樣,通常會優先使用媒體休息室,「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費德爾也表示,如果他在男單16強賽輸給阿根廷非種子邁爾(Leonardo Mayer),「我會讓他先用,或是他決定何時要去(媒體室),因為他還有下一場比賽要打。而我下一場比賽還很久,這就是你要做的。」

奧地利名將提姆。(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