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公開賽》戴資穎休兵 周天成頭號種子出賽領銜征澳

2019/06/04 15:36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洲羽球公開賽32強明將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此役未參戰,排在二、三名的陳雨菲、奧原希望則並未休兵,男單台灣由榮膺男單頭號種子「台灣一哥」周天成領銜出擊,中國前一哥林丹名列第8種子。

澳洲公開賽籤會內賽明將開打,由於球后戴資穎不參賽,日本名將奧原希取而代之以頭號種子出賽,中國女將陳雨菲則為第二種子,印度好手辛度(PV Sindhu)列在第三種子,戴資穎好友泰國一姐依瑟儂排在第四種子,因傷退出蘇迪曼盃的南韓一姐成池鉉也復出參賽列在第五種子;世界排名第12的前中國一姐李雪芮則是第七種子。

男單方面,桃田賢斗、石宇奇和安賽龍都沒參賽,我國一哥周天成榮膺男單頭號種子,首場將碰上地主選手丹尼爾(Daniel FAN);我國王子維首輪利多,將碰上資格賽晉級的大馬選手詹俊為。而名列第8種子的中國名將林丹,首輪則將戰印度選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

男雙方面,台灣有四組人馬參賽,包括李洋/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恆、還有李哲輝/楊博軒。女雙台灣則有白馭珀/吳玓蓉、謝沛珊林筱閔李佳馨林芝昀、許雅晴/胡绫芳參賽;混雙則有六組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