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克服放棄念頭登世界第一高峰 正妹登山家詹喬愉今凱旋歸國

2019/06/04 16:02

正妹登山家詹喬愉凱旋歸國。(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機場報導〕綽號「三條魚」的正妹登山家詹喬愉今天凱旋歸國,不少粉絲早早就到桃園機場接機,除了特製花束之外,新北消防局新板山搜分隊舉隊前來,還特製布條迎接,令她十分驚喜,「其實有點嚇到,原本還想說可以好好整理行李。」

詹喬愉(右)與曾文毅(左)凱旋歸國。(記者吳孟儒攝)

詹喬愉在5月先後登頂馬卡魯峰和聖母峰,短短13天內就登上2座8000公尺的巨峰,相當驚人,今天她一走出入境大廳,馬上成為全場焦點,隊友及粉絲的熱情迎接,現場機場人員都得出面維持秩序。

她在現場也分享登頂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的心情,坦言登頂前曾想過放棄,「從馬卡魯峰結束後接著爬,也遇到天氣不穩的情況,下撤後又決定在往上爬,我當時其實很害怕。」

詹喬愉透露,當時體力透支外,身體狀況微恙,但她仍選擇堅持到底,實踐登頂的目標,「只要不是在危及生命的情況下,我覺得我應該再嘗試。」

新板山搜分隊今天一共來了10多人迎接小隊長詹喬愉,分隊長劉崑耀表示,「她的很有毅力,以她的身材來說要完成真的很厲害。」今晚將為詹喬愉舉辦「平安宴」,恭喜她達成目標,平安歸來。

新北消防局新板山搜分隊到場迎接小隊長詹喬愉。(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