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開轟、宋家豪登板 巨人逆轉樂天(影音)

2019/06/04 19:52

第九局

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登板,不料被岡本和真敲安,再被維拉努威瓦敲出逆轉兩分砲,巨人3:2超前。下一棒陽岱鋼遭到三振。終場巨人擊敗樂天,取得3連勝。

第八局

8局上,宋家豪登板,四壞球保送重信慎之介,山本泰寬執行犧牲觸擊成功,跑者上二壘,宋家豪回穩三振丸佳浩,接著故意四壞球保送坂本勇人,巨人選擇換代打阿部慎之助,宋家豪退場,換上左投高梨雄平接替,他接殺阿部慎之助敲出的平飛球,沒有掉分,雙方仍是1:1平手。宋家豪收下本季第18次中繼成功、第19個中繼點。

8局下,淺村榮斗敲出陽春砲,樂天2:1領先巨人。

第七局

陽岱鋼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五局

陽岱鋼面對樂天先發左投塩見貴洋,敲出右外野反方向陽春砲打破僵局,助巨人1:0先馳得點,個人本季第三發全壘打。不過下個半局,樂天洋砲布拉許馬上還以顏色,敲出個人本季第17轟幫樂天扳回一城,雙方1:1平手。

陽岱鋼開轟。(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開轟。(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二局

陽岱鋼在一二壘有人1出局時上場打擊,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不過小林誠司、重信慎之介飛球出局,巨人本局沒有得分。

賽前報導

日本職棒2聯盟交流戰開打,讀賣巨人首個系列賽作客洋聯東北樂天主場,陽岱鋼擔任巨人先發第8棒右外野手,可能與暫居洋聯中繼榜領先的樂天宋家豪交手。

先發名單

巨人

1(左)重信慎之介
2(二)山本泰寛
3(中)丸佳浩
4(游)坂本勇人
5(指)大城卓三
6(一)岡本和真
7(三)維拉努威瓦
8(右)陽岱鋼
9(捕)小林誠司

投手 今村信貴

樂天

1(游)茂木栄五郎
2(三)今江年晶
3(二)浅村栄斗
4(指)惠勒
5(一)銀次
6(右)布拉許
7(中)辰己涼介
8(左)歐可耶瑠偉
9(捕)堀内謙伍

投手 塩見貴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