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熄火、中田翔雙響砲 日本火腿7連勝

2019/06/04 21:07

第十局

養樂多隊山中浩史登板,石川亮敲出二壘安打、中島卓也獲四壞球,西川遙輝犧牲觸擊成功,二三壘有人1出局的情況下,大田泰示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火腿終場7:6獲勝,打下7連勝、維持8連不敗。

第八局

王柏融退場,他今天單場4打數沒有安打,有1支雙殺打吞1K。近藤健介移防左外野,平沼翔太守三壘。

第七局

7局上,上澤直之續投,遭青木宣親敲二壘安打,接著連投2個保送,大引啓次高飛犧牲打,養樂多6:4領先。

7局下,大田泰示敲安,中田翔敲出全壘打,單場雙響砲幫助火腿6:6追平比分。下一棒王柏融遭三振,單場4支0。

第五局

養樂多隊換投,近藤一樹上場,中田翔敲出陽春砲,火腿追成4:5落後。王柏融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今天3打數0安打。

第四局

4局上,火腿先發上澤直之對青木宣親投保送,又被山田哲人敲2分砲,養樂多3:0領先火腿。接著火腿守備一團亂,先是捕手清水優心暴傳讓打者巴倫汀上一壘,二壘手渡邊諒也發生失誤讓村上宗隆上壘,大引啓次犧牲觸擊成功,坂口智隆敲出三不管地帶落地安打,養樂多4:0領先。奥村展征犧牲觸擊,投手上澤直之也發生失誤,養樂多5:0領先。

4局下,火腿吹起反攻號角,清水優心、渡邊諒接連安打,西川遙輝適時安打打回2分、大田泰示安打再補1分,火腿追成3:5落後。

第三局

2出局後,近藤健介選到保送、中田翔敲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得點圈打擊機會,再度輪到王柏融,他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二局

村上宗隆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養樂多隊先馳得點,1:0領先火腿隊。

第一局

養樂多先發高梨裕稔控球不佳,對火腿前三棒都投出保送擠成滿壘,第四棒中田翔敲內野高飛球出局,下一棒王柏融敲出雙殺打,火腿本局無功而返。

賽前報導

日本職棒今起進行2聯盟交流戰,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隊將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央聯養樂多燕子隊,也是大王首度迎戰央聯球隊,前天敲出日職生涯首度單場5安打的王柏融,今依舊排在火腿先發打線第5棒、守左外野。

養樂多今推出右投高梨裕稔先發,高梨本季出賽8場,戰績4勝4敗、防禦率5.79。火腿隊先發投手則是上澤直之,本季同樣出賽8場,4勝2敗、防禦率3.31。

先發名單

火腿

1(中)西川遥輝
2(右)大田泰示
3(三)近藤健介
4(一)中田翔
5(左)王柏融
6(指)清宮幸太郎
7(二)渡邊諒
8(捕)清水優心
9(游)中島卓也

投手 上沢直之

養樂多

1(中)塩見泰隆
2(左)青木宣親
3(二)山田哲人
4(指)巴倫汀
5(一)村上宗隆
6(三)大引啓次
7(右)坂口智隆
8(游)奥村展征
9(捕)古賀優大

投手 高梨裕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