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即將達成1000場出賽 潘武雄感到幸福

2019/06/04 19:19

統一獅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潘武雄明天可望達成1000場出賽的里程碑。潘武雄表示,雖然1000場出賽的進度有點慢,但是能打到現在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潘武雄將是中職史上達成1000場出賽的第23人、現役球員第8人,緊追在後的是富邦悍將張正偉的998場。

今年是潘武雄生涯第14個球季,潘武雄表示,現在達成一千場出賽和別人比起來當然有些慢,不過,和他同一年進職棒的選手都已經離開球場,自己能以球員身份打到現在,真的很幸福。

潘武雄1000場進度進度緩慢,主因是加盟職棒以來大小傷勢不斷,尤其是2010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只出賽30場球季就提前結束。這也是潘武雄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受傷,他表示,當時原本想靠復健,但是傷勢太嚴重,不得不開刀,後來不但影響守備,揮棒也會怕怕的,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

統一獅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