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跑壘不積極 害前國聯MVP傷左膝整季報銷(影音)

2019/06/05 08:4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好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昨天在對教士的比賽中,在跑壘時遭到對手夾殺,最後遭觸殺出局,但他也傷了左膝。費城人隊今天宣布,麥卡琴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但整起事件的主因,卻是隊友謝古拉(Jean Segura)沒有認真跑壘所致。

麥卡琴此戰首局靠保送上壘,下一棒謝古拉擊出內野高飛球,謝古拉當下沒有積極跑壘,教士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刻意讓球落地,他先傳一壘刺殺打者,接著再夾殺麥卡琴,形成另類的雙殺。麥卡琴則是在夾殺時傷到左膝,提前退場

麥卡琴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確認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提前報銷,不會再出賽。

現年32歲的麥卡琴曾是2013年的國家聯盟MVP,季前他和費城人簽下3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繳出10轟、29分打點,打擊率0.256,選到國聯最多的43次保送,其上壘率有0.378。此外,麥卡琴每打席能耗掉投手4.45顆球排國聯第三、跑回45分排國聯第五,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角色。

《美聯社》報導,麥卡琴表示,「這不是我想聽到的消息。」他希望下賽季的開幕戰時能回到球場;費城人卡普勒(Gabe Kapler)則是說目前沒有手術的時間表,

費城人日前透過交易和水手換來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預計會獲得一些外野的上場時間。

費城人外野手麥卡琴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美聯社)

費城人外野手麥卡琴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美聯社)

費城人外野手麥卡琴整季報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