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投紅中是壞球? 網友批主審史上最爛(影音)

2019/06/05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上藍鳥,第5局他投一顆紅中球,未料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竟判定壞球,讓田中將大和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都傻眼,連洋基電台主播Max Wildstein在推特上直言糟糕。洋基終場以3:4輸球。

田中將大前4局沒有失分,但第5局面對首名打者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第二顆球投出幾乎紅中位置的89.5英哩速球,但主審卻沒有判好球,讓洋基投捕都看傻。田中將大再投一顆84.7英哩的滑球,被葛里查克敲陽春彈掉分。

田中將大之後被賈維斯(Freddy Galvis)敲兩分砲,又被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單局掉4分。

田中將大今天先發投6局失4分。(法新社)

總計田中將大6局投球,被敲6安(包含2轟),失掉4分,三振、保送各2次,賽後防禦率為3.42。洋基最後以3:4輸球,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第5敗。

對於田中將大丟紅中球卻被判壞球,Max Wildstein在推特上發文說,「赫南德茲太糟了,糟透了。」也有美國網友批,赫南德茲是大聯盟最爛的裁判。

(首次上稿:0947;更新時間:10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