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多猛打賞又敲致勝轟 印地安人主場退雙城(影音)

2019/06/05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印地安人在主場面對同區的龍頭雙城,賽前雙方距離11.5場勝差,不過本戰印地安人靠著投手群發揮,加上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雙響砲,尤其在第五局敲出的兩分砲超前比分,終場以5:2擊敗強敵雙城。

林多手感火燙(美聯社)

本戰印地安人的年輕先發畢伯(Shane Bieber)繼續發揮優異表現,主投七局,僅因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的陽春砲丟掉2分,共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7張老K,笑納本季第5勝。

畢伯本戰優質先發奪勝(美聯社)

羅沙里歐開轟(美聯社)

林多本場比賽非常亮眼,先是在第三局球隊落後的狀況,敲出陽春砲追平比分,第五局再敲出左外野的兩分砲超前比數,本戰繳出3支3的猛打賞表現,打下3分打點,絕對是印地安人本場奪勝的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