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第10局海灌6分 延長賽氣走大都會

2019/06/05 11:07

沃特延長賽敲出致勝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作客大都會主場,兩邊先發都投出不錯的壓制,雙方一路交戰到第九局形成3:3平手,不過第10局,巨人一口氣敲出5支安打,攻下6分大局,終場就以9:3擊敗地主大都會。

巨人在第四局靠著連續的3支安打加上兩次保送,先馳得點攻下2分,不過大都會在第6局吹起反攻號角,超強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先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將分差縮小到1分,拉莫斯(Wilson Ramos)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再敲出兩分砲,幫助大都會追平分差。

阿隆索開轟(美聯社)

但巨人沒有就此放棄,貝爾特(Brandon Belt)在第七局敲出追平比分的長打,比賽進入延長後,第10局沃特(Stephen Vogt)在一二壘有跑者的狀況下敲出清壘的長打,巨人取得2分領先,不過攻勢沒有停止,後續的兩支長打以及保送的串聯再攻下分數,奠定比賽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