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官網評選最令人失望球員 戴資穎尷尬上榜

2019/06/05 11:46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上週落幕,世界羽球聯盟(BWF)近日撰文評選出本屆賽事表現亮眼的選手,中國石宇奇和南韓新星安世英等人皆入選,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則被列入令人失望的球員當中。

BWF官網4日撰文評選蘇迪曼盃表現最亮眼的球員,奪下隊史第11冠的中國隊就有兩組人馬上榜,一名是中國男單好手石宇奇,令一名則是男雙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本屆賽事最大焦點莫過於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雖然沒有幫助球隊衛冕,但是先後擊敗香港張雁宜、世界球后戴資穎震撼羽壇,未來無可限量。

印尼男雙組合吉地安與蘇卡穆約、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和愛爾蘭越裔好手Nhat Nguyen也入選其中。

BWF官網也點出表現令人失望的選手,世界球后戴資穎就被列為首位,內文指出,外界看好台灣隊能闖進隊史最佳的4強,但最後仍是連5屆在8強止步,小戴本屆狀況不佳,導致表現不如預期,先後和香港張雁宜、南韓安世英和印尼東宗交手,雖擊敗張雁宜和東宗卻不敵小將安世英,未能率領台灣隊打出更好的成績。

除了戴資穎外,印尼金廷和印度前球后賽娜表現也令人大失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