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爆氣 「我不欠誰一個解釋」

2019/06/05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4歲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3日對紅襪單場發生3次守備瑕疵,賽後因躲避媒體受訪引起爭議。他今日表示,他不欠誰一個解釋,認為媒體一直以來都對他並不公平。

佛雷瑟本季在右外野守了171.2局,守備防禦點(DRS)卻呈現低迷的負6,意即和平均水準的野手相比多掉6分。3日對紅襪的比賽,他發生3次守備瑕疵,今對藍鳥只能從指定打擊出發。

躲避媒體約41小時後,佛雷瑟今表示,「我不後悔這樣做,老實說,我不認為我欠誰一個解釋,因為沒有人規定我必須要發言。」

從2016年印地安人被交易至洋基,佛雷瑟有滿肚子苦水。「我無時無刻都充滿自信,這是為何人們想挫挫我的銳氣。我知道我沒有洋基人的氣質,人們對我想要做自己這件事很有意見。」

佛雷瑟3日對紅襪單場發生3次守備瑕疵。(美聯社)

回顧在2017年春訓的紅髮事件引發議論,最後被前教頭吉拉迪要求去修剪。佛雷瑟說,「當時我在關起門來的更衣室,每個人都跟我說我頭髮長度沒問題,結果外面寫出來的新聞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此外,2017年播報員沃爾德曼誤稱佛雷瑟想穿傳奇曼托(Mickey Mantle)的7號球衣、2018年主播麥克凱(Michael Kay)認為腦震盪的佛雷瑟應該要上場等事件,都被寫成新聞引發議論,最後誤解的2人都透過電話向佛雷瑟道歉。

「從我被交易來到這邊,有太多不該出現的新聞,」佛雷瑟說,「對我來說有太多的不公平,這次我不發言,人們就認為我必須談談,但我不需要站在大庭廣眾之下向每個人解釋。失誤就是造成了,我爛透了,每個都知道我錯在哪,這就是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