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寶刀未老! 卡布雷拉繳猛打賞、滿貫砲轟光芒塞揚

2019/06/05 1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美聯打擊三冠王、36歲老虎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本季飽受膝傷所擾,今天賽前宣布將擔任專職指定打擊,今天面對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敲出致勝滿貫砲,單場繳出3安打猛賞灌進5分打點,幫助老虎終場以9:6擊敗光芒。

卡布雷拉敲出致勝滿貫砲。(美聯社)

卡布雷拉首局首打席就從史奈爾手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也終結近期10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光芒3局上靠著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的2分砲超前比數。

老虎在5局下灌進5分大局,史都華(Christin Stewart)的適時安打打回追平分,隨後史奈爾保送了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形成滿壘,卡布雷拉相中一顆偏低的82.8英里曲球,一棒轟出左外野滿貫砲,睽違7場後敲出本季第3轟,終場助隊以9:5力退光芒。史奈爾今天主投4.1局失6分,苦吞本季第5敗。

卡布雷拉此役單場4支3,另有5分打點,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打擊率升至2成93。卡布雷拉敲出生涯第5發滿貫砲,目前個人累積468轟與名人堂球星瓊斯(Chipper Jones)並列全壘打榜第34名。

史奈爾苦吞本季第5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