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和解了?女方悄悄撤告 C羅性侵案告一段落

2019/06/05 13:19

C.羅納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2009年被指控性侵一名模特兒,但早在上個月拉斯維加斯法院就收到了撤告請求,但官方並未說明詳細原因,是否為庭外和解或其他因素必須釐清。

在2018年,美國女模特兒Kathryn Mayorga在響應「#Metoo」行動,指控C羅在2009年性侵她,並且收了他37.5萬美元(約新台幣1155萬元)的封口費。Mayorga表示自己願意與C羅和解,但當時正處於嚴重的創傷,無法面對此事。

《彭博社》報導指出,C羅的性侵訴訟在去年成為頭條之後,使得所屬俱樂部義甲祖文特斯的股價悄然下跌。上個月拉斯維加斯法院收到撤告申請,但並未說明是否與C羅達成和解。

《紐約時報》三月曾報導,義甲冠軍尤文圖斯不會參加今年的國際冠軍盃,以避免C羅因性侵案纏身而遭到美方的拘留。而C羅堅決否認這些指控,且不回應訴訟相關問題。

在今年一月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曾經要求C羅提供DNA,以協助案情的調查。對此,警方尚未回應相關的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