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自責73勝勇士遭騎士大逆轉 「那球我不該那樣投」

2019/06/05 15:46

柯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2016年球季,勇士單季豪取73勝9敗的戰績,打破聯盟紀錄,但在該年的總冠軍賽中,一度握有3勝1敗的優勢,最後遭騎士大逆轉,失去總冠軍。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至今仍相當自責,坦言生死第7戰關鍵時刻不應該投三分。

相關影片請點此

勇士當年和騎士戰到第七戰,當時人還在騎士的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投進超前三分,讓勇士變成落後,讀秒階段柯瑞持球進攻,想要投三分,但沒有甩開騎士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柯瑞投三分沒進,終場勇士就以89:93輸球,讓騎士奪得總冠軍。

《ESPN》報導,柯瑞表示,當時想要創造出一點空間,也坦言這情況讓他慌了,「回過頭來看,我認為應該可以簡單擺脫洛夫,拿到2分,而我們只要守住就能反擊,投進另一顆球,我們就能奪冠,而不是要投英雄式的投籃。」

柯瑞說,「那一次投籃我沒有掌握好,而這讓我們失去冠軍。」他也警惕自己,不能再犯下當年的錯誤。

勇士在當年失去總冠軍後,補進杜蘭特(Kevin Durant),過去兩賽季都奪冠。

柯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