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37歲披國家隊戰袍? C羅考慮出征2022世界盃

2019/06/05 15:15

C.羅納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已34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前陣子雖出現他有意願從國家隊退役,但現在卻傳出C.羅納度將會為葡萄牙出戰2022卡達世界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C羅在去年告別皇馬之後,同時與葡萄牙足球協會達成協議,希望能將更多精力放在祖文特斯,但這不表示C羅不想為國爭光,他非常重視高層級的國家隊賽事。

葡萄牙國家隊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也表示,不希望身為隊長和全隊精神支柱的C羅離開,希望C羅可繼續為國家隊效力,為明日的歐國聯準決賽努力,拿下首屆冠軍。且此次賽事的勝利還可能為C羅奪金球獎加分。

在過去十幾年中,C羅已經帶著葡萄牙經過許多輝煌時刻,願為明年歐冠奮鬥,甚至有意踢完2022世界盃後再退役國家隊。C羅仍會在卡達世界盃上發光發熱,他的國家隊生涯仍尚未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