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紐維拉二軍先發投2局退場 兄弟全場18安灌倒猿隊

2019/06/05 17:39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紐維拉。(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持續舉行,今天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二軍在澄清湖正面對決,兄弟先發紐維拉今天僅投2局、挨1發3分彈退場,但兄弟全場猛敲18安串連,終場以10:7拿下勝利。

兄弟洋投紐維拉今天主投2局,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葉竹軒的三分彈,一共失掉3分自責分,送出1次三振退場。接替的洪宸宇主投3局,被敲5安失2分,王梓安0.2局被敲3安失2分,吳柏豪投1.2局無失分,拿下第三次中繼成功,吳哲源1.2局送出1K,被敲1安無失分。

Lamigo二軍葉竹軒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本日先發蘇俊羽主投4.2局,被敲10支安打失掉6分,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葉家淇1.1局失3分,2分自責。江國謙1.0局無失分送出2K,黃偉晟1.0局被敲3安失1分,陳禹勳投1.0局,被敲1安送出1次保送,但飆2K無失分。

這場比賽一共出現5支全壘打,兄弟江坤宇、陳文杰開轟,桃猿梁家榮、張閔勛、葉竹軒開轟。

Lamigo二軍張閔勛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葉竹軒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梁家榮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文杰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江坤宇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投手陳柏豪。(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投手葉家淇。(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投手江國謙。(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投手洪宸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