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洋基「點」破接力無安打引衝突 潛規則惹禍?(影音)

2019/06/05 1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洛磯小聯盟2A今天的比賽當中,發生與「潛規則」有關的衝突,洋基打者Matt Lipka在9局靠著突襲短打,點破洛磯投手的聯手無安打比賽,雙方在比賽結束後發生了衝突。

這場比賽,洛磯以先發投手賈西亞(Rico Garcia)為首,四名投手在前8.1局聯手讓對方無安打無保送,直到第九局,洋基打者Lipka面對終結者Ben Bowden點出一支巧妙的內野安打,順利打破洛磯投手的聯手無安打比賽,Bowden隨後三振掉接下來的2名打者,幫助洛磯2A以3:0擊敗洋基2A。

洋基靠著觸擊點破無安打,也觸動了洛磯選手的逆鱗,以及棒球場上的不成文規定,比賽結束後,兩邊的選手進行言語交換,隨後清空板凳發生衝突,直到有人將他們給分開。

賽後洛磯投手賈西亞表示,「就是那樣,Lipka做了他該做的事情,而我們也相當想要完成無安打比賽,所以衝突就發生了。我沒有辦法明確地指出他試著想做什麼,或者他想完成什麼,很不幸地我們沒辦法完成無安打比賽,而在那之後我們的情緒就高漲了起來。」賈西亞今天主投6局飆出11K,沒有被打安打也沒有送出保送。

這並不是首次因為短打造成的衝突,2001年教士隊的戴維斯(Ben Davis)就曾用短打來瓦解響尾蛇隊先發投手席林(Curt Schilling)的完全比賽。

洛磯小聯盟投手賈西亞。(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