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韓媒發文酸「台灣宿舍等級像摩鐵」 事後刪稿了

2019/06/05 18:30

索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中職最強洋投」之稱的索沙來台灣投不到半季,繳出屠殺成績後,近日又被挖角重回韓職,韓媒《SPOTV NEWS》今早撰文引述:「台灣的環境太差了,宿舍只是韓國摩鐵的等級、月薪也就2萬到3萬美金,索沙來到台灣才知道錢有多難賺。」不過事後又將這段文字刪除。

索沙過去有7年韓職資歷,效力過起亞、英雄及LG雙子,去年因稅務問題輾轉來到台灣,加盟富邦悍將,韓媒報導他在韓國欠稅達3億3千萬韓圜(約台幣950萬)。

不過索沙今年在中職拿下8勝、85K和防禦率1.56成績,成為投手三冠王,表現獲得韓職SK飛龍青睞,以簽約金35萬美元及年薪17萬美元網羅索沙,索沙有望用這些錢付清欠稅,此外,SK飛龍還付了一筆買斷金給悍將。

今早韓媒《SPOTV NEWS》撰文,談到為何索沙寧願支付這一大筆稅金也要重回韓國,並引述不具名人士說法,表示台灣環境太糟糕、宿舍只是韓國愛情旅館的等級,月薪也只有2、3萬美金,錢很難賺;不過到了下午這段話不見蹤影,只剩下關係人士表示:「雖然當下需要付很多錢,但今年表現好,明年就可能獲得條件更好的合約,對索沙而言是很強的拉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