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少了天敵索沙 伯納:富邦悍將仍具競爭力

2019/06/05 18:37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索沙重返韓職加盟SK飛龍,對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戰力影響甚鉅,不過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認為,雖然悍將損失一名全聯盟數據最好的投手,但他們打擊很有破壞力,投手戰力也不錯,仍是一支具競爭力的球隊。

本季索沙對兄弟先發4場拿下3勝,防禦率僅0.87,這位天敵的離開,對兄弟應該算是個好消息。悍將少了超強洋投索沙,近期兄弟也和洋砲里迪解約,將改登錄洋投紐維拉,本季兄弟將不會再找洋砲。

伯納指出,不管本土打者、洋砲,無論膚色是黑的、白的還是橘色的,球隊中心打線需要能夠穩定輸出的重砲手,不只是兄弟,相信各隊都是如此,只是本季找來的洋砲沒有符合預期期待。

兄弟近18場戰績3勝15敗,期間團隊打擊率僅2成60,平均每場得3.8分。另外,本季兄弟先發第3棒打擊率2成93,第4棒2成65,第5、6棒打擊率依序是2成25、2成26,中心打線以第5、6棒表現較低迷。

伯納認為,最近球隊戰績不佳問題在打擊,如果打擊沒發揮,投手群會有壓力,特別是陣中年輕的先發投手,這是環環相扣的,他強調,「只要接下來打擊回穩,相信戰績應該可以回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