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發揮快腿優勢 陳晨威挑戰三壘打紀錄

2019/06/05 19:20

Lamigo桃猿陳晨威有機會挑戰半季和單季三壘打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Lamigo桃猿快腿新人陳晨威本季已經打出7支三壘打,有機會挑戰半季和單季三壘打紀錄。陳晨威表示,雖然不會刻意想要破紀錄,三壘打的確是自己的目標。

中職半季10支和單季15支三壘打紀錄,都是富邦悍將張正偉創於2012年,生涯最多三壘打則是中信兄弟張志豪的61支。

陳晨威表示,業餘時代三壘打並不多,進入職棒以後身體素質和爆發力都有進步,能夠把球打得更遠,才有更多機會三壘打,不過,自己的擊球力量並不是特別突出,咬中球心才能把球打遠,不像有些人即使沒有擊中球心也能把球扛得很遠。

陳晨威表示,他不會刻意想挑戰三壘打紀錄,不過,能夠多進一個壘包,就更接近得分,有機會當然會拚三壘打,比起全壘打,他的長打目標是三壘打。

陳晨威100公尺最快紀錄接近11秒,從左打區擊球後起跑到一壘只要3.7秒。除了速度的優勢,陳晨威對於繞壘的技巧也特別加強,他表示,如何切角度度減少跑壘距離很重要,否則速度就浪費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