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家正被響尾蛇第14輪選中 有望成台灣第一人

2019/06/06 07:33

林家正今天被響尾蛇以第14輪第422順位選中。(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選秀會第3天,就讀亞利桑納州立大學的台灣好手林家正,被響尾蛇以第14輪第422順位選中,這是他三度參加選秀會來最高的順位,有望成為台灣首位透過選秀加入美職體系的球員。

林家正在2016年首度參加大聯盟選秀會,被水手以第16輪第477順位選中,但之後決定進入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就讀,放棄加盟。2018年林家正再度參加選秀會,被休士頓太空人以第29輪882順位選中,但選秀順位不理想,因此繼續讀大學。

而林家正如今被響尾蛇以第14輪第422順位選中,這是他三度參加選秀會來的最高順位,有望加盟。

身為捕手的林家正,本賽季打擊成績亮眼,出賽56場繳出新高的9轟、50分打點,打擊率為0.299,長打率0.457也創新高。

林家正。(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家正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歷經過去三年兩度在美職大聯盟選秀會中獲選,很感謝也很感激,今年得以再次獲得青睞,被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在第十四輪第422順位選中,與球隊的洽談將由在美國的顧問(advisor)即刻展開,希望能盡速有下一步的好消息向遠在台灣的各位報告。」

他說,「在去年選秀會的選秀結果不如預期之下,過去這一年我持續的就不足之處進行加強、就貧乏之處進行修正,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我能更加符合球探以及球隊對我的期待、能夠獲得更高的評價,很高興這一年來的付出在這一天有所回報。除了美國亞利桑那州大(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教練的指導,與其他數位我自己所尋找教練額外的協助之外,休賽季期間在台灣也受到教練們與前輩們的教導與指教,感謝讓我的棒球生涯得以前進到這個階段的每一位,在此至上深深的感謝。」

林家正也指出,「台灣對於我就是我的故鄉,不論在海外如何的征戰,因為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得以在休賽季期間能夠重新充電,讓我得以在賽季期間心中有所依歸。這幾年在美國的賽季期間,偶有遇到台灣球迷到場加油,我由衷感謝這些熱情的台灣球迷,同時也感謝遠在台灣的球迷對我持續的關注,請各位持續替我加油、替台灣加油,謝謝各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