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納再見轟氣走白襪 國民笑納本季最長4連勝(影音)

2019/06/06 09:0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國民主場迎戰白襪系列賽第2戰,國民靠著透納(Trea Turner)擊出再見2分打點的全壘打,最終以6:4擊敗白襪收下對戰2連勝,以及近期的4連勝,其中4連勝為國民本季最長連勝紀錄。

國民今日再見轟氣走白襪。(今日美國)

2局下半,鈴木清先擊出代有1分打點的1壘安打替國民先馳得點,4局下半於滿壘情況下再靠著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再添1分。6局上半,白襪的孟卡達(Yoan Moncada)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替白襪首開紀錄,白襪尚以1:2落後國民。

孟卡達今日擊出1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6局下半,國民先是靠著亞當斯(Matt Adams)的保送和鈴木清的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擊出高飛犧牲打賺進1分,代打的帕拉(Gerardo Parra)靠著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的失誤上壘,三壘上的鈴木清則跑回國民第4分,國民4:1領先。

8局上半,白襪大舉反攻,「古巴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先掃出1發2分砲,接著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背靠背再轟出1發追平比數的陽春砲,白襪追成4:4平手。

9局下半,多齊爾(Brian Dozier)先選到1次保送,下一棒的透納沒讓大家等太久,直接瞄準一顆偏高的速球大棒一揮,讓外野手目送小白球出全壘打牆,比賽結束,國民6:4帶走勝利。

透納於9下擊出再見2分砲。(美聯社)

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主投5.1局被敲4安失1分,並投出7次三振,最終無關勝敗,後援1局被敲2安無失分的杜利托(Sean Doolittle)則喜收本場勝投。白襪先發投手柯維(Dylan Covey)主投5局被敲7安失2分無關勝負,被敲再見轟的卡洛梅(Alex Colome)苦吞敗投。

阿布瑞尤本場擊出2支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可惜球隊還是未能取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