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續留波士頓機率低!美媒曝:KI傾向紐約球隊

2019/06/06 09:50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季後賽第二輪表現不佳,無緣率領球隊擊退公鹿,只能黯然結束球季。一哥厄文(Kyrie Irving)低迷的表現也讓他成戰犯。美媒今爆料,在經歷一季失敗後,厄文重返綠衫軍的機率可能非常低,比較心儀紐約的球隊。

去年在厄文和海沃德(Gordon Hayward)因傷缺席下,塞爾提克靠著殘缺的陣容闖進東冠,在今年兩人歸隊、球隊備受矚目的情況下,綠衫軍本季表現卻跌跌撞撞,綠衫軍也成為NBA史上首支前5場奪勝,卻連吞4敗遭淘汰的球隊。

綠衫軍的挫敗也再次開啟厄文下季的去留話題,《SNY》記者Ian Begley撰文指出,儘管綠衫軍正極力在挽留厄文,但他重返波士頓的機率非常低,也有消息指出,厄文也沒有將其他球隊成為他今夏下家排除在外,其中也包括紐約尼克隊。

今年夏天尼克絕對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簽下至少兩位超級巨星,而除了厄文之外,勇士明星大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是他們追逐的對象之一。而除了尼克隊之外,另一位《EPSN》記者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前天指出厄文也有可能選擇加盟籃網。

綠衫軍總裁安吉(Danny Ainge)今在記者會表示:「對於厄文去留的問題,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我只能告訴大家,我們一直有在和厄文談,但我不確定他最後是否會被我們說服留下來,也不確定現在球隊的陣容對他是否有吸引力。」

不過如果厄文離開波士頓,那綠衫軍對於追逐「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球隊可能會有不小的影響。之前曾有報導指出,塞爾提克會想搶A.戴維斯,是因為希望能幫厄文找來一位拚冠的幫手,不過萬一厄文沒有續留,綠衫軍恐怕不會願意放棄陣中年輕基石或是任何選秀籤來追求A.戴維斯。

如果厄文不續留,綠衫軍追求A.戴維斯可能也會受到影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