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摩頓連20場未吞敗 7局好投助光芒閃瞎老虎(影音)

2019/06/06 13:3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光芒作客老虎主場系列賽第2戰,光芒靠著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7局0失分的超優質表現,最終以4:0完封老虎,終止近期4連敗,而摩頓這場勝利又將自身連續不敗的紀錄推進至20場。

摩頓金主投7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7勝,並且達成連續20場出賽未吞敗的紀錄。(法新社)

3局上半,光芒的米德斯(Austin Meadows)擊出三壘安打,再靠著老虎二壘手卡斯楚(Harold Castro)傳球失誤的情況下直衝本壘得分,幫助光芒先馳得點。

米德斯敲出3壘安打,再靠著對手傳球失誤跑回本壘得分。(美聯社)

5局上半,賈西亞(Avisail Garcia)擊出帶有1打點的二壘安打,韓籍打者崔志萬在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光芒取得3:0領先。

8局上半,迪亞茲(Yandy Diaz)於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滾地球,老虎的卡斯楚再次傳球失誤導致三壘上的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回本壘得分,光芒終場以4:0擊敗老虎終止4連敗,美聯東區排第二緊咬著龍頭洋基,目前落後1.5場差。

光芒先發投手摩頓僅用83球完投7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8張老K拿下本季第7勝(7勝0負),自責分率2.30排名美聯第3。老虎先發投手Spencer Turnbull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吞下敗投。

Turnbull今主投5局失3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