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飆47分做白工 暴龍力退勇士取得2:1領先

2019/06/06 11:41

柯瑞難撐大局。(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今移師到勇士主場進行第3戰,勇士一哥柯瑞雖飆出全場最高47分,仍難擋暴龍的三分雨,多倫多大軍全場砍進17顆三分球,終場以123:109獲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衛冕軍在今年總冠軍戰飽受傷兵困擾,除了杜蘭特(Kevin Durant)仍無法上陣外,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前一戰拉傷左腿筋,魯尼(Kevon Looney)則是鎖骨骨折,兩人都無法上場,這也是K.湯普森生涯首度在季後賽缺席。

勇士今把後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拉上先發代替K.湯普森。開賽暴龍得分多點開花,首節先發5人都有得分進帳,勇士則由柯瑞一人獨撐大局,單節攻下17分,率勇士緊追對手。

柯瑞一人難撐大局。(美聯社)

次節暴龍一度將領先擴大至14分,勇士在讀秒階段靠著柯瑞的罰球還有伊古達拉的上籃,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柯瑞在上半場拿下25分,為個人在總冠戰的半場新高。

第3節灣區大軍拉出一波7:0攻勢嘗試反擊,但隨即又遭到暴龍三分火力重擊,包含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雷納德(Kawhi Leonard)及D.格林(Danny Green)都有三分球命中,勇士也無力在決勝節反撲,在主場吞下敗仗。

暴龍今團隊飆進17顆三分球,先發5人得分上雙,雷納德繳出全隊最高30分、7籃板、6助攻,羅利23分次之,林書豪在最後讀秒階段替補上陣,生涯首度在總冠軍戰登場。

勇士柯瑞上演個人秀,飆出全場最高47分、8籃板、7助攻,得分寫下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D.格林17分、7籃板次之。

暴龍球星雷納德。 (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灌籃得分。(美聯社)

暴龍羅利。(法新社)

暴龍球員伊巴卡、D.格林。(法新社)

柯瑞難撐大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