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迪謝茲延長賽再見安 遊騎兵1分氣走金鶯(影音)

2019/06/06 14:3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遊騎兵主場迎戰金鶯系列賽第2戰,兩隊正規9局戰成1:1平手,延長賽12局下半遊騎兵靠著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擊出再見安打收下比賽勝利,終場比數2:1,遊騎兵1分氣走金鶯。

迪謝茲(左二)擊出再見安打,幫助遊騎兵擊敗金鶯。(美聯社)

1局下半,遊騎兵的安祖斯(Elvis Andru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遊騎兵先馳得點,1:0領先金鶯。比賽直到9局上半才有變化,金鶯的馬丁(Richie Martin)擊出價值連城的追平比分陽春全壘打,讓比賽帶進延長賽。

馬丁於9局時擊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法新社)

12局下半,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打出內野安打,秋信守被觸身球擊中使遊騎兵攻佔一二壘,接著迪謝茲擊出中間方向穿出去的安打,二壘上代跑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拔腿狂奔回本壘,最終遊騎兵是以2:1擊敗金鶯。

遊騎兵先發投手邁納(Mike Minor)主投5.2局被敲7安無失分,另送出7張老K無關勝負,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後援1局0失分則拿下本場勝投。金鶯先發投手明斯(John Means)主投6局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後援1.2局被敲2安失1分的弗萊(Paul Fry)苦吞敗投。

邁納主投5.2局被敲7安0失分,可惜無關勝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