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性侵疑雲 女指控:他想無套與我發生關係

2019/06/06 15:29

內馬爾性侵疑雲燒不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的性侵風波,原以為案情已經大翻轉,但近日當事人接受巴西電視台專訪時表示,已掌握確切證據可駁斥內馬爾的說法,事關自身名譽,將會抗爭到底。 

巴西女模Najila Trindade Mendes de Souza在6號接受了巴西SBT電視台專訪,提及自己雖是有意與內馬爾發生性關係,但問及有無保險套時,內馬爾表示沒有準備,她希望就此打住,但內馬爾卻施暴性侵得逞。 

「我不要賠償,只要公平和正義」,當事人對SBT電視台記者說道,內馬爾確有施暴行為,自己深受傷害。但她也強調自己是合意發生關係,希望事件落幕之後一切仍可安好如初。 

據《每日體育報》報導,在巴西時間6號下午四點,聖保羅警方將會就內馬爾的性侵案舉辦原告(女方)聽證會,結束後將招開記者會發表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