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郭俊麟6局好投奪勝! 西武 9:2 擊敗廣島

2019/06/06 20:10

第九局

9上,馬丁順利關門成功,西武獅以9:2擊敗廣島鯉魚,郭俊麟拿下本季首勝。

第七局

7下,西武三上三下。

7上,西武換上平井克典,他被敲一安無失分。

第六局

6下,外崎修汰開轟,廣島 2:9 西武

6上,郭俊麟讓央聯打擊王鈴木誠也擊出滾地出局,再用拿手的變速球三振掉難纏的西川龍馬,接著三振掉磯村嘉孝,三上三下。

第五局

5下,山川穗高單場雙響砲!廣島 2:6 西武。栗山巧敲出右外野兩分彈,廣島 2:8 西武。

5上,長野久義一球就擊出滾地出局,田中廣輔擊出游擊滾地出局,小窪哲也敲出投手穿越安打,野間峻祥擊出一壘穿越安打,一、二壘有跑者。菊池涼介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面對巴提斯塔,郭俊麟飆出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4上,郭俊麟讓鈴木誠也擊出三壘滾地球,中村剛也發生失誤,一壘有人。西川龍馬纏鬥數球後擊出三壘滾地形成野手選擇,一出局,一壘有人。磯村嘉孝擊出雙殺打,三出局。

第三局

3下,外崎修汰安打後,日職全壘打王山川穗高馬上開砲,本季第24轟到手,廣島 2:5 西武,森友哉安打上壘,中村剛也遭到三振,森友哉盜壘被抓到,但廣島發生失誤讓森友哉跑上二壘,栗山巧、愛斗飛球出局,三出局。

3上,野間峻祥右外野飛球出局,菊池涼介游擊滾地出局,巴提斯塔站著鯱動被三振,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首棒打者栗山巧就敲出二壘安打,愛斗出局後,金子侑司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接著盜上二壘進佔得點圈,廣島 2:3 西武,秋山翔吾選到保送,源田敲出雙殺打,三出局。

2上,長野久義滾地出局,郭俊麟拿出招牌變速球三振掉田中廣輔,小窪哲也首球飛球出局,郭俊麟投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1下,秋山翔吾首打席就開轟,廣島 2:1 西武,源田壯亮飛球出局,外崎修汰遭觸身球保送上壘,山川穂高敲出左外野紮實安打,外崎修汰一溜煙跑上三壘,一、三壘有人。森友哉右外野深遠高飛犧牲打,廣島 2:2 西武,二出局。中村剛也遭到三振,三出局。

1上,郭俊麟遭野間峻祥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隨後盜上二壘進佔得點圈,菊池涼介犧牲觸擊,跑者上三壘,郭俊麟對巴提斯塔投出觸身球,對鈴木誠也連續四個壞球保送,接著在面對西川龍馬的打席暴投送分,廣島 1:0 西武。西川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打點,廣島 2:0 西武,三壘有人,磯村嘉孝右外野飛球出局,三出局。

先發名單

西武獅

1 中 秋山翔吾
2 遊 源田壯亮
3 二 外崎修汰
4 一 山川穂高
5 捕 森友哉
6 三 中村剛也
7 指 栗山巧
8 右 愛斗
9 左 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郭俊麟

廣島鯉魚

1 中 野間峻祥
2 二 菊池涼介
3 一 巴提斯塔
4 右 鈴木誠也
5 左 西川龍馬
6 捕 磯村嘉孝
7 指 長野久義
8 遊 田中廣輔
9 三 小窪哲也

先發投手:山口翔

外崎修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