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敲勝利打點+單場猛打賞 火腿擊退養樂多(影音)

2019/06/06 20:12

賽後

日本火腿3:1擊敗養樂多,王柏融單場4打數3安打,打回球隊勝利打點,與主投5局失1分的先發投手加藤貴之、單場2安打的清宮幸太郎一同登上英雄訪問。

第九局

日本火腿派出秋吉亮上場關門,雖然被敲出一支安打,不過沒有失分。

第七局

養樂多隊換投,由近藤一樹接替,王柏融相中144公里直球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單場第3安、猛打賞後被代跑平沼翔太換下。王柏融目前打擊率回升到3成01。

第五局

1出局後王柏融打擊,敲出三壘邊線界外飛球,被養樂多游擊手奥村展征美技接殺。

第四局

4局下,中島卓也靠失誤上壘,盜二壘成功,大田泰示敲安打幫助火腿3:1領先。

4局上,青木宣親偷點成內野安打上壘,山田哲人也敲安,村上宗隆適時安打帶有打點,養樂多追成1:2落後。

第三局

王柏融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面對小川泰弘146公里直球再度敲出安打,在左外野落地,連兩打席敲出安打,打擊率回升到2成98。下一棒清宮幸太郎也敲安,中田翔回本壘攻下火腿第2分,目前2:0領先。

第一局

大田泰示、近藤健介接連敲安,2出局後輪到王柏融打擊,相中小川泰弘的146公里低角度直球,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這是大王在交流賽的首支安打,也送回二壘上的大田泰示,助火腿1:0領先。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在主場札幌巨蛋對養樂多三連戰最後一場,「台灣大王」王柏融前兩役對養樂多合計7支0,還在尋求交流戰首安,今日依舊擔任火腿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

養樂多則派出右投小川泰弘先發,他曾在2013年以單季16勝拿下央聯勝投王,不過他本季10場出賽,只拿下1勝7敗,防禦率5.37,近期處於4連敗。

先發名單

火腿

1(中)西川遥輝
2(右)大田泰示
3(三)近藤健介
4(指)中田翔
5(左)王柏融
6(一)清宮幸太郎
7(二)渡邊諒
8(捕)清水優心
9()中島卓也

投手 加藤貴之

養樂多

1(中)塩見泰隆
2(左)青木宣親
3(二)山田哲人
4(指)巴倫汀
5(一)村上宗隆
6()大引啓次
7(右)雄平
8(捕)中村悠平
8(游)奥村展征


投手 小川泰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