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爆冷!前球后李雪芮、印度名將辛度都被泰國女將擊倒

2019/06/06 16:39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洲羽球公開賽今日女單戰場爆出2大冷門,世界排名第5的印度名將辛度及世界排名12的前球后中國好手李雪芮雙雙於16強出局,巧的是兩人不敵皆來自泰國的女將金達蓬及布莎南。

李雪芮過去生涯對上世界排名23名的布莎南,坐擁6勝1敗對戰優勢,不過6次全部是李雪芮膝蓋尚未受傷且處在巔峰之際,去年2人於湯優盃對戰,布莎南便終結對戰連敗。

布莎南。(圖片取自BWF官網)

李雪芮今日首局以21:18先馳得點,但次局卻浪費最多6分領先,讓布莎南以22:20把戰局逼入第3局。布莎南在決勝局乘勝追擊,開局取得4:0領先,最終以懸殊21:6上演逆轉秀,粉碎前球后本季首座冠軍夢。

辛度生涯對戰金達蓬也是有5勝1敗優勢,且近期對戰更是4連勝,結果這次雙方狹路相逢,辛度竟爆冷以19:21、18:21出局。

辛度。(圖片取自BWF官網)

金達蓬。(圖片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