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滿壘飆K化解危機 郭俊麟霸氣振臂吶喊!(影音)

2019/06/06 19: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西武獅隊的郭俊麟,今天睽違8個多月再次於一軍先發,面對廣島鯉魚隊的強力打線,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他在第五局滿壘面臨失分危機時,用滑球三振掉廣島洋砲巴提斯塔化解危機,他也在送出三振後霸氣振臂吶喊。

三振掉巴提斯塔後郭俊麟振臂吶喊。(圖片擷取自太平洋TV)

郭俊麟剛開賽時控球不佳,第一局率先被野間峻祥敲安後,1出局連續投出觸身球以及保送形成滿壘,又於滿壘時暴投失掉首分,隨後他讓西川龍馬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二分,再讓磯村嘉孝打出飛球出局未再失分。

首局結束,郭俊麟馬上回穩,投出變相的11上11下,於第五局兩出局後出現危機。他被小窪哲也與野間峻祥接連敲安,再對菊池涼介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郭俊麟面對本季敲出17轟的洋砲巴提斯塔,用一顆漂亮的滑球讓他站著被三振,他也興奮地振臂吶喊。

第六局郭俊麟解決掉中央聯盟打擊王鈴木誠也,然後連續三振掉西川龍馬和磯村嘉孝,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總計他主投6局用101顆球,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1次觸身球,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3.00。

郭俊麟今天6局失2分,完成漂亮的優質先發。(圖片擷取自太平洋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